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马丁受铁帅器重挤掉保罗 对金德将排进首发阵容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超过两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在整个训练过程中,记者发现主帅李章洙对于马丁内斯的关注程度远远超过其他外援,铁帅期待着马丁内斯能够在接下来的两天里面抓紧恢复,力争在本周日客场对金德的比赛中首发。

这也从一个方面印证了国安准备放弃中后卫外援保罗。  

  ■马丁力量令人惊讶

  昨天的训练首先从力量房开始,铁帅把球员两两分成一组,轮流到各种器械上进行力量练习,马丁内斯和郭辉被分到了一起。洪都拉斯人在力量上的表现让人惊讶不已:首先在推举重量方面他一点不输给马季奇和格里菲斯兄弟这样的白人球员,而当训练进行到最后一组的时候,郭辉仅仅只能完成四五个胸推,马丁内斯仍然毫不费力地举起20个!就连队医双印也暗自赞叹“这家伙的力量真不错”。

  ■李章洙给予特殊关照

  而在接下来的室外匀速跑训练中,马丁和格里菲斯兄弟、马季奇以及陶伟分在一起,前几趟洪都拉斯人还能在规定时间之内完成,但在最后三趟中,洪都拉斯人在体能上的缺失暴露了,别说跟上其他外援,就算跟年龄偏大的陶伟也有不小的差距。但李章洙对于马丁仍非常关照:每次跑完后,李章洙都亲自上去给马丁内斯量脉搏,上一次享受这个待遇的是去年的堤亚哥,那时候巴西人是国安队的头牌。而在训练结束之后,李章洙还叮嘱马丁“赶紧回房间,不要感冒”,铁帅对于上赛季中超先生的期待可见一斑。

  ■首当其冲“挤”保罗

  在训练结束之后,李章洙坦言“希望马丁尽早恢复”:“他有一个多礼拜没有正常训练,加上时差和长途飞行,导致他的体能状况不是特别好。我希望他能抓紧这两三天的时间尽快恢复。如果真的恢复得好,我就会把他排进首发阵容。”

  根据中国足协外援“3+1”的规定,马丁上场就必须有一个外援让位,在马季奇和格里菲斯兄弟表现稳定的情况下,拿下令人担忧的中后卫保罗或许是最现实的办法。

  本周日国安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难度不大,用上一场表现稳定的郎征打中后卫也未尝不可。而副队长张永海在一周之后就能复出,这意味着保罗在国安队的位置更加不保了。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马丁 | 马丁内斯 | 保罗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