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新外援自比阿德 赞日本足球称中国水平不高



  辽足新外援安德森接受本报专访 称自己是阿德里亚诺式前锋

  锋无力一直是困扰辽足的最大问题,但这个赛季,巴西前锋安德森的到来有望解决这一“顽疾”。

  “我就是阿德里亚诺那种类型的前锋!”昨日,在辽足下榻的宾馆,安德森面对记者侃侃而谈,他认为自己绝对有能力为辽足在新赛季摧城拔寨,“等着瞧吧,我要让所有的对手都害怕我,我要让沈阳这座城市认识我!”

  “我和阿德里亚诺一样,是冲击型前锋”

  记者:欢迎你来到沈阳,之前对沈阳有了解吗?

  安德森:我刚到这里,还没有时间到处逛,不过坐车的时候我大概看了一下,这座城市相当美啊,就是有点冷,这点我还不太适应。

  记者:和辽足已经合练了一段时间了,感觉融进来了吗?

  安德森:当然了!这里的队友很友好,尤其是铁(李铁)和队长(肇俊哲),他们很照顾我,我在这里感到很温暖。

  记者:主教练对你的评价很高啊,不过球迷还没有机会看到你在赛场上的表现。

  安德森:不用着急,很快就会看到,我相信自己的实力。

  记者:巴西球员的技术很出名,你有自己的绝招吗?比如踩单车过人,或者是小罗的“牛尾巴”?

  安德森:哈哈,这些动作只能在球队大比分领先的时候才会拿出来玩玩。我当然能做到,但是一旦失误,队友会气疯的,我可不想被队友踢屁股。

  记者:你感觉自己属于哪种类型的前锋?

  安德森:和阿德里亚诺一样,我是冲击型的前锋,我会给对手威胁,让他们害怕我!

  记者:但是你看起来有点瘦啊。

  安德森:(撩起衣服,展示肌肉)我很强壮。

  “家人是我的动力,儿子名字文在手臂上”

  记者:我们知道你已经31岁了,应该结婚了吧。

  安德森:当然,我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卢卡斯6岁了,小儿子菲利佩也已经3岁了。看,他们的名字都在我的手臂上(展示手臂上的文身)。当然,还有我的妻子,我好想念她,他们是我奋斗的动力!

  记者:刚才你好像在用笔记本电脑和家人视频聊天,是吗?

  安德森:呵呵,是啊,他们也很想念我,我更不能没有他们。好长时间没见到了,只能通过视频看看家人,和他们说话。不过很快他们就会过来了,我们就能在一起了。

  记者:你的妻子和儿子会一直在这边陪着你吗?

  安德森:是的,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在一起更好的事情了,他们要到来,我想我的状态会更出色。我们会租一个漂亮的公寓,一起做喜欢的食物,巴西烤肉,意大利通心粉(陶醉表情),天啊,想一想就很美味。抱歉,我现在还不能适应中国的食物,我的胃好像不太适合中国的美食,我长的是巴西胃。

  记者:你的两个儿子喜欢足球吗?

  安德森:哦,不,他们只喜欢玩游戏,当然我也很喜欢。不过我现在身边没有游戏机,你知道,职业球员不能在工作的时候玩游戏。

  “感觉中国队水平不高,踢得也……”

  记者:听说你在卡塔尔联赛踢球时,和前西班牙国家队队长耶罗是队友?

  安德森:是啊,他可是很有名的球星。在卡塔尔,耶罗是绝对的巨星,比赛时可以不用来回跑,站着看都行。

  记者:上赛季你曾在日本的札幌冈萨多队踢球,16场比赛中进了4个球,和大阪钢巴队的比赛也有进球。

  安德森:当时我效力的球队不是很强,队友之间的配合也不是太好,所以我的进球不太多。在辽足我希望得到队友的信任,给我更多美妙的传球,然后我就会……砰!(比划头球动作)

  记者:你觉得中国足球和日本足球有差距吗?

  安德森:差距还是有的,日本足球速度快,技术好,战术有特色,但对抗不是太强。

  记者:那中国足球呢?

  安德森:我刚来到这里,还不是很了解,但是我在卡塔尔时看过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说实话,感觉中国队水平不高,踢得也……(耸肩,无奈地摇头)。我想中国足球需要加强技术,如果只是能跑,那么只能看着对手把球传来传去。

  “定会打回中超,因为我来了”

  记者:你对现在效力的辽足有了解吗?

  安德森:我听说辽足以前是中国顶级联赛中最棒的球队,拿过10次冠军,太不可思议了!毫无疑问,这是支伟大的球队,虽然去年降级了,但我认为会打回去的,因为我来了!

  记者:期待你在首场比赛中取得进球,最好是个“帽子戏法”。

  安德森:谢谢你的祝福,如果我进球了,你一定要给我登一张很大很大的照片,让整个沈阳都认识我!好吗?

  记者:没问题!只要你踢得出色,大家都会认识你的!

  我要真诚地拥抱沈阳球迷———安德森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