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印度公开赛中国队喜忧参半 小将谌龙高歌猛进

  2009年国际羽联印度公开赛昨天继续进行,中国羽军有喜有忧,小将谌龙淘汰头号种子李宗伟,与周文龙、邱彦博携手晋级,男双组合柴飚/刘小龙和女双组合王思韵/张晋康却双双首轮出局。

  首轮爆冷淘汰李宗伟的谌龙继续良好势头,仅用了31分钟就以2∶0战胜印度选手格鲁萨,将在下一轮迎战刚刚淘汰了文凯的印度选手帕瓦尔。

周文龙以2∶1力克3号种子印度的阿纳德,下轮将迎战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邱彦博以2∶0击败印度的普拉内斯,下轮对阵马来西亚的关明鸿。2号种子陶菲克以2∶1逆转中国香港的胡赟,艰难晋级。三朵女单小花王适娴、夏静云和程雯携手闯关,下轮王适娴将迎战法国名将皮红艳,另两朵小花将上演内战。

  李田/沈烨和陈智贲/陶嘉明均战胜对手晋级男双次轮,而柴飚/刘小龙则以1∶2不敌3号种子印尼组合库尼亚万/李凌嘉。汤金华/夏欢和马晋/王晓理均顺利晋级女双次轮,而王思韵/张晋康则以0∶2负于印尼的玛莉萨/梅拉蒂。沈烨/马晋、陈智贲/张晋康、陶嘉明/王晓理和刘小龙/汤金华携手晋级混双第二轮。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晋康 | 陈智 | 马晋 | 沈烨 | 周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