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大利名媛团豪赌2万英镑 打赌看谁先泡到小贝

  晚报讯 如果自己的男人定性差、经不起勾引,那么女人最好不要让他去米兰这样充斥着灯红酒绿场所的城市。这下好了,维多利亚绝望地发现,意大利名媛团正排着队,准备展开“车轮大战”勾引其老公小贝,她们甚至为第一个傍上小贝的女英雄赌上了两万英镑。

  据意大利杂志《Grazia》最新消息,一群意大利名媛竟然下注豪赌2万英镑看谁能先将万人迷勾到手!有知情者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透露,这群“蝴蝶夫人”中有些甚至可能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太太团成员,“大概有20个女人参与了这次赌博,这些人经常出没在米兰城的各家夜店和酒吧,而那些地方大都是米兰球员们经常光顾的娱乐场所,因为他们想在那种地方得到放松。现在贝克汉姆成了这些姑娘们打赌的对象,要知道,这些女孩当中大多数人都和米兰俱乐部的球员们发生过关系,不过在这之前还没有哪个米兰球员能让这些女孩子这么跃跃欲试,贝克汉姆简直让姑娘们感到疯狂。” (张宇翔)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