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德刚返巴西便狂饮12小时 罗比携人妖捧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7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国际米兰球星阿德亚诺老毛病又犯了,刚刚安静了两个月时间,巴西人又被媒体捅出在夜店狂欢至深夜的新闻。据巴西环球传媒集团旗下的八卦报纸《Ex-tra》披露,巴西当地时间上周日,阿德在巴拉达蒂茹卡的新公寓中开了一个派对。据悉,这次派对从上周日17点一直持续到本周一凌晨5点,时间长达12小时。

  本周末和下周中,巴西队进行两场世界杯预选赛,阿德也入选了国家队。据媒体透露,阿德刚刚抵达巴西,便迫不急待地组织起了派对,这次狂欢的“嘉宾”都是“熟人”,有前皇马球星罗比尼奥、罗纳尔多前女友法比亚娜-安德拉德、变性模特帕特里西亚-阿劳约(女)以及阿德的绯闻女友维罗妮卡-阿劳约。

  尚未回到巴西之前,阿德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由于落选了上周日国米与雷吉纳比赛的大名单,阿德便提前回到了巴西。在离开意大利时,穆里尼奥批准了阿德喝酒的请求,不料巴西前锋犹如得临大赫,转身便投入到12小时的暴饮狂欢中。

  如此狂欢当然会影响阿德在国家队的备战,但巴西队方面没有对这件事给出任何回应,或许是因为现在乃备战世预赛的非常时期,将事件扩大化对国家队的影响显然是不利的。在周二巴西足协网站上的训练照片中便没有出现国米球星的身影。巴西队医给出的解释是阿德因为脚踝伤势正在接受治疗,但据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的了解,本次国家队集训的球员当中,只有卡卡一人带着伤。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