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7日王者:科比打破七年之咒 费尔南德兹列候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队客场92-77大胜活塞,科比全场拿下30分8个篮板7次助攻,出色的扮演了球队领袖的角色。

更重要的是,科比的出色发挥还帮助湖人打破了一个长达7年的魔咒。在功能主场迎战热火的比赛中,名不见经传的萨尔蒙斯得到27分力保公牛东部第八的位置。在另外一场西部大战中,开拓者队主场大胜太阳队,西班牙天才费尔南德兹替补上场为球队贡献23分。

  MVP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

  自从2002年1月9日以来,湖人队还从来没有在奥本山宫殿战胜过活塞队。加上2004年总决赛在活塞主场输掉的3场,湖人在本场比赛前客场对活塞已经连败9场。比赛第二节活塞开场阶段还领先10分,即便第三节过半,他们仍然领先湖人队5分。但随后科比后仰投篮命中,带领湖人打出一波20-0的反击高潮。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湖人继续保持和联盟第一的骑士一个胜场的差距,为他们争夺联盟第一保留了希望。

  候选

  约翰-萨尔蒙斯(芝加哥公牛队)

  尽管此役韦德依然发挥出色,但面对萨尔蒙斯带领的公牛队,“闪电侠”也无力阻挡公牛的猛攻。此役萨尔蒙斯得到公牛最高的27分,比赛第三节在公牛落后2分的情况下,萨尔蒙斯一人独得13分,帮助公牛在本节打出32-14的比分,从而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自从进入3月份以来,萨尔蒙斯已经连续12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为公牛保住东部第八的位置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费尔南德兹(波特兰开拓者队)

  本场比赛费尔南德兹替补上场晋级21分多钟,但却10投8中得到23分,帮助开拓者取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比赛第三节剩下1.7秒,费尔南德兹接罗德里奎兹助攻跳投命中。跟着他迅速抢断理查德森,在本节剩下0.1秒时远投三分中的。虽然费尔南德兹的这个三分球对开拓者的大比分领先意义不是很大,但它却沉重打击了太阳反扑的信心。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

  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队)--31分

  篮板王

  奥尔德里奇(波特兰开拓者队)、麦克代斯(底特律活塞队)、托马斯(芝加哥公牛队)--12个篮板

  助攻王

  拜纳姆(底特律活塞队)--11次助攻

  抢断王

  奥多姆(洛杉矶湖人队)、钱莫斯(迈阿密热火队)--3次抢断

  盖帽王

  托马斯(芝加哥公牛队)、奥尔德里奇(开拓者队)、奥登(开拓者队)、马克斯维尔(活塞队)--3次盖帽。

  (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斯 | 科比 | 里奇 | 托马斯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