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东莞三侠士闪亮登场 孟铎:第一次感受全明星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3月27日宁波报道) “第二次来全明星了,争取打好比赛吧。”张凯在说到全明星赛的时候简单的说。下午3点55分,一直沉寂的大厅终于热闹了起来,广东东莞的张凯、邱彪 和孟铎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作为东莞队的队长的邱彪则一脸的腼腆,他说:“我们就是打好这个比赛吧。”虽然东莞队缺少一 个外援,但是他们还是杀进了季后赛,邱彪作为主力队员功不可没,张凯作为内线的核心也发挥出 自己的作用。孟铎作为队伍的新星整个表现让人震惊。他在说到全明星的时候说:“这是我第一次 来全明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说到季后赛的时候,他想了想,“后面的比赛还很艰 苦吧。”而对于全明星赛哪个队能赢的时候,他笑了,没有正式的回答问题。

  此时,笔者让球员帮忙签名,邱彪第一个签名,而后是孟铎,张凯最后一个写上自己的名字。他们 签名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是东莞队第一次有三名队员参加全明星,相信不久,他们会有更多的 球员参加到全明星的阵容当中。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凯 | 邱彪 | 孟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