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柳金看花滑世锦赛连称酷 热爱体操期待伦敦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 2009国际滑联花样滑冰世锦赛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进入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而在今天,奥运会冠军、美国体操名将柳金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亲身感受了这一冰上运动,为东道主、男单自由滑名将莱萨切克加油助威。

  “这里真是太酷了。”柳金一边看比赛一边忙着拍照,“我从来没有在现场看过滑冰比赛,我很紧张,这种感觉太不同了。当你在上面比赛,你感到紧张,但是当你成为一名观众,就更没法控制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他们对此是什么感觉。”

  在今天男单自由滑的比赛中,莱萨切克勇夺冠军成为13年来首夺花滑世锦赛金牌的美国选手,对此柳金显得比自己在体操场上夺冠还要激动:“他太令人惊异了。”虽然柳金也曾从事过滑冰,但是观看比赛的感觉却大不相同:“我讨厌不知道比赛规则。”

  很快柳金就要重返体操赛场,一直以来她都在全天候的训练,寻找新的比赛音乐,而她溜冰的朋友也给了她一些建议并帮助她学习了新的技能。

  上周她还参加了国家集训队的第三场训练,备战将于今年8月在她的家乡达拉斯举行的美国全国体操锦标赛,和10月份将在伦敦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

  “我喜欢现在从事的运动,我确实喜欢参加国家队集训,成为她们当中的一份子,认真对待其他人。”她热爱体操比赛,很有可能再征战四年一直到2012年奥运会,“体操绝对是我最有兴趣的,我仍然也对这个最有兴趣,尽管我已经达到了自己的目标、实现了梦想。”柳金谈到伦敦奥运会这样说,“我没有考虑2012年之前,但是肯定考虑了2012年。”(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