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九龙山•尊皇高尔夫会员对抗赛暨春季联赛收杆

    搜狐体育讯 09九龙山•尊皇高尔夫会员对抗赛暨尊皇会员春季联赛圆满收杆

  2009年3月26日,由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九龙山高尔夫球会协办,金嘉利钻石(香港)有限公司主赞助的“09九龙山•尊皇高尔夫会员对抗赛暨尊皇会员春季联赛”在九龙山高尔夫球会火热开幕,众尊皇高尔夫会员与九龙山会员集聚一堂,带着美好的心情在三月的春光里,共同分享激情与欢乐。

  比赛在欢快的气氛下有序地展开,比赛制式采用传统的18洞个人比杆赛以及新新贝利亚净杆计算方式,18洞发球台同时开球,尊皇高尔夫会员与九龙山会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开始了精彩的角逐。

  比赛刚开始,尊皇高尔夫会员谭伟良先生便在1号发球台上开出310码的距离,球停在距离果岭60码的地方,可惜中间是一道角度大于45度的斜坡,在视线受到阻碍的情况下,如果用力不当,方向判断不准,很容易将球滑入左边的池塘。谭先生沉着应对,仔细观察一番后,他吩咐球僮给来52度切杆,用精准的力度顺利将球切上果岭,停在球洞五码距离处,接下来一推进洞,成功摘得小鸟,这样出色的表现引来众人的齐声喝彩。

  九龙山会员也不甘示弱,这不林伟德先生在第11号洞大力开球,球直接停在了距离球洞不足3码的地方。11号洞被设为此次比赛的一杆进洞奖球洞,如果这一杆能够顺利球洞,那么由金嘉利钻石(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五万元的钻戒大礼就归其所有了。旁人为之遗憾,林先生却微笑置之,他幽默地说:“淡定!淡定!”

  比赛进行的时候,也不断有选手OB,因为九龙山高尔夫球场是特色山地球场,球道一般较为狭窄,坡度也较大,真正富有挑战的难度。不但如此,在三月的季节里,九龙山显现出异常的美丽,树木苍翠,满山鸟语,花儿也开得非常艳丽,更有意思的是球场17、18号洞球道旁栽有枇杷树,现已到了成熟的季节,黄黄的果子非常诱人,在获得许可后,选手们便采摘起枇杷来,然后边吃枇杷边打球,一番快乐的景象。

  经过四个半小时的激烈争夺后,各个奖项均已产生,在欢快的晚宴中,他们被一一揭晓。最后由包金根先生夺得了此次比赛的总杆冠军,玉庆镇和郑斌分别夺得总杆亚军、季军,获得此次比赛的净杆前三名是曹伯坤、景慎成和李杨承,最远距离奖由腾霞女士获得,最近旗杆奖由顾思源先生获得。

  此次比赛得到了金嘉利钻石(香港)有限公司的鼎力赞助,一杆进洞奖奖品是由金嘉利钻石(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五万元的钻戒一枚,遗憾的是至比赛结束依然无人有幸摘得,总杆前三名都获得了由金嘉利钻石(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万元的钻戒,其他获奖选手也获得了丰厚的奖品。众人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并竞相邀请他们合影留念。至此,09九龙山•尊皇高尔夫会员对抗赛暨尊皇会员春季联赛圆满结束。

  特别鸣谢金嘉利钻石(香港)有限公司、JOHNMIE WALKER、深圳平衡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航健身康体有限公司、深圳市聚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天地壹号饮料有限公司的鼎力赞助。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