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川足北上未开战先“漏人” 魏群展昔日风采(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7日1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15:30,四川西部智谷队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明天下午他们将和主队北京宏登队进行2009赛季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联赛第一轮的较量。

  今天北京尽管阳光明媚但是风还是有些大,四川队在下午15:30准时出现在体育场,最先走进球场的就是他们年轻的主帅魏群,随后队员们一一进场。记者发现四川队到场的人数只有16个人,原来一名队员因为错过坐大巴车的时间,被球队给丢了,直到大部队都在场上热身了,这名队员才匆匆来到球场。魏群半开玩笑半认真的用四川话训斥着,如果下次在这样就乖乖的到教练房间去,痛打一通,完了还罚钱,看他还敢不敢,大侠的气魄确实不减当年。

  一个多小时的训练,魏群安排得比较丰富,除了半场对抗外,记者还发现川足训练中有一种类似于橄榄球一样的训练方法,队员们可以用手接抛球,但是魏群有一定的要求,从手与手的传递最后头球破门,到手与头传递,最后演变为手脚传递,难度增大,尽管队员们完成的质量不算很高,但是大家兴致都很浓厚,训练场人仰马翻,欢声笑语一刻也没有停息。

  在分组对抗中,魏群甚至还自己亲自披上橘色马甲,在场上调度传球,一招一式依稀可见当年风采。一个小时的训练也在这样轻松的气氛中结束。明天一场恶战等着魏群和他的弟子们。(搜狐体育 刘娱 文并图)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