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印度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男单小将谌龙晋四强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体育专电 世界羽联官方网站消息,印度羽毛球公开赛27日结束八强赛,此前挑落世界一哥李宗伟的中国队小将谌龙闯入男单四强;中国女单小花夏静云无缘四强;中国女双还余一对,男双、混双皆墨。

    2007年世青赛冠军谌龙当日面对的是马来西亚选手李传成,结果谌龙用时28分钟以21:15、21:8战胜对手,四强赛对手将是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后者以2:1淘汰一名印尼选手。印尼选手苏吉亚托2:1逆转战胜马来西亚选手陈俊翔晋级四强,其半决赛对手是同胞、雅典奥运会冠军陶菲克,后者鏖战61分钟,以2:1逆转淘汰马来西亚选手关明鸿。

    中国女双组合上演一场“内战”,2006年世青赛冠军马晋/王晓理以21:13、21:9轻取队友汤金华/夏欢,半决赛将面对印尼组合诺维塔/恩当。印尼组合玛丽萨/梅拉蒂和印度组合古塔/库里安半决赛将展开对决。

    中国队仅存的一名女单小花夏静云折戟沉沙,她虽然苦战63分钟,仍以20:22、21:18、14:21负于法国老将皮红艳,后者的半决赛对手是日本选手平山优,平山优是以2:0击败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之后晋级的。此外,新加坡的张蓓雯和马来西亚的黄佩娴成为另一场半决赛的对手。

    中国两对男双组合双双落败。李田/沈烨显然和马来西亚头号种子钟腾福/李万华不在一个级别上,以13:21、8:21落败便是最好的证明;陈智贲/陶嘉明以17:21、21:18、17:21不敌印尼5号种子佐科/陈甲亮;两对胜者将争夺决赛席位。印尼组合尤里安托/古纳万和新加坡选手亨德里/亨德拉分别战胜各自对手,“相约”半决赛。

    中国队仅剩的一对混双组合被扫地出门。陶嘉明/王晓理以两个13:21在23分钟内便负于2号种子印度选手瓦里耶维迪/古塔,无缘四强。3号种子印尼名将林培雷/玛丽萨以2:1艰难战胜新加坡组合亨德里/梁语嫣而晋级。另两个四强席位被一对印尼选手和一对马来西亚选手获得。

    印度公开赛于3月24日至29日举行,总奖金12万美元。(完)2009/03/27 23: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 | 谌龙 | 陶嘉明 | 夏静云 | 王晓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