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09花样滑冰世锦赛 > 花滑世锦赛新闻

花滑世锦赛金妍儿得分创历史新高刘艳无缘决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进行了女子单人滑短节目的较量。韩国天才少女金妍儿发挥出色,以76.12分暂列榜首,这一成绩同时刷新了国际滑联短节目最高纪录。唯一参赛的中国选手刘艳技不如人,仅排名第42位,无缘明天的自由滑比赛。

  共有54名选手参加女子单人滑比赛,比男子单人滑还多出4个,竞争也异常激烈。根据比赛规定,只有获得短节目前24名的选手方可晋级自由滑比赛。携《追梦无悔》出战的刘艳由于难度较低,且失误较多,仅得到31.14分(技术分16.54分,节目内容分14.60分)排名第42位,提前结束了本次世锦赛之旅。

  夺冠大热门、韩国天才少女金妍儿成为今天赛场上最耀眼的一颗明星。金妍儿的短节目音乐是阴森古怪的《骷髅之舞》,这首圣桑根据法国诗人亨利·扎里斯的一首奇怪的诗写成的音乐非常难以驾驭,但以艺术表现力见长的金妍儿来说不存在任何问题。裁判也毫不吝啬地打出了76.12的全场最高分(技术分43.40分,节目内容分32.72分),高居榜首。这一分数也刷新了由她自己在今年2月份创造的国际滑联短节目72.24的最高得纪录。

  加拿大选手罗切特以67.90分(技术分37.50,节目内容分30.40分)暂列第二位,两位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和枝主章枝分别以66.06分(技术分35.90分,节目内容分30.16分)和64.12分(技术分34.40分,节目内容分29.72分)排名三、四位。

  女子单人滑金牌将于明天的自由滑结束后产生。(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