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谢菲联老总给朱骏下战书 黎兵欲拿下申花鼓士气

  本报驻成都记者 妙红

  上赛季作为中超新生,成都谢菲联能够拿得出手的比赛,就是在主场2比1力克上海申花。上周成足来到董事长许宏涛的老家西安,却没有能在成耀东身上讨到便宜,对此,成足上上下下将今年的首场胜利,寄托在申花身上,希望重演上赛季的摧花好戏。

  落败西安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成足教练、球员们的心情,本周一,刚从西安回到成都的俱乐部副总兼领队马明宇、教练兼队员姚夏和邹侑根,就邀约在成都的媒体记者们,到成都著名的文化街区宽巷子小酌,一大群人不谈陕西中新,也不谈上海申花,相对的淡定显示出成足的野心。

  次日成足就开工训练,而且老板许宏涛不仅现身训练场,还亲自上场试脚。许宏涛说,他周一回到成都,就给申花老板朱骏下了战书。而主教练黎兵的说法则是,没有理由不在第一个主场全取3分,“不依靠胜利,怎么将球迷吸引回球场呢?”黎兵说。西安之败是成都队三年以来第一次首战中颗粒无收,拿申花鼓舞士气是最有效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