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阿根廷10号归属水落石出 梅西无缘授予罗米替身

阿根廷新10号-蒙特内格罗
阿根廷新10号-蒙特内格罗

    搜狐体育讯 明天凌晨6点10分,阿根廷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主场迎战委内瑞拉。赛前不到24小时,近来被热炒的阿根廷10号球衣归属终于有了定论。即将迎来主场首秀的老马兑现承诺,将10号球衣授予了独立队的中场核心蒙特内格罗,而梅西则依旧将身着18号球衣出战。

世预赛南美前瞻:老马正赛首演 卡卡轻伤遭雪藏

  自从里克尔梅宣布永久退出国家队后,10号球衣的归属就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热点话题。

其实,老马早在宣布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时,就曾暗示出答案:“我比较喜欢紧凑的打法,蒙特内格罗将接替里克尔梅的位置。我希望他不会让我失望,我们也将对战术进行相应调整。”既然接替了位置,那么接过罗米的球衣自然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不过,由于媒体对梅西的格外热爱,以及其老马“法定接班人”的身份,还是让西班牙和阿根廷媒体纷纷为其结果10号战袍造势。在这个问题上,梅西本人倒不是特别在乎:“我不知道未来自己是否会穿上10号球衣,不过这不会给我造成太多的影响。我现在想做就是为全身心的为国家队比赛,关于穿哪个号码,对于我自己来说,并不是很重要。”


  或许是为了安抚梅西,老马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用他独特的逻辑盛赞巴萨前锋:“无论在巴塞罗那、阿根廷、喀麦隆或是世界任何地方,梅西都是最棒的球员。”随后,马拉多纳还透露了他使用梅西的思路:“我会让他站在右路,但他可以想怎么跑就怎么跑,想怎么踢就怎么踢。”

  值得一提的是,3月28日迎战委内瑞拉这天,正好也是新10号蒙特内格罗的30岁生日。身高1.73米的蒙特内格罗并不是和里克尔梅类似的阿根廷式前腰,而更像是一个9号半球员,至今为止代表国家队出场过2次。他的球员生涯十分坎坷,曾效力过马赛、萨拉戈萨和奥萨苏纳等多支欧洲球队,但始终未能站稳脚跟。回到阿根廷后,他曾经两次加盟河床,2006年至今,蒙特内格罗一直在为独立队踢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在一支球队效力超过3年。不过按照阿根廷媒体分析,这名新10号很难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中。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蒙特 | 里克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