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女壶世锦赛瑞典一天闯两关 将与中国队巅峰对决

  华奥星空讯 在北京时间3月28日晚进行的一场2009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半决赛中,瑞典队以7比6战胜丹麦队跻身决赛,明天瑞典队将与率先晋级的中国队争夺本届世锦赛冠军。

  瑞典队是在下午的一场比赛中通过加时赛战胜卫冕冠军加拿大队,获得半决赛资格的。

虽然之前进行过一场艰难的比赛,队员们的体能消耗很大,但晚上对阵以逸待劳的丹麦队,瑞典队依然保持着强烈的求胜欲望,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丹麦队则想赢怕输,束缚了自己的手脚。

  上半场,丹麦队率先拿到1分,第二局和第三局瑞典队各得2分,以4比1领先。但第四局和第五局,丹麦队相继拿到3分,4比4双方战成平局。下半场第一局,双方均无建树。第七局瑞典队凭借四垒的出色发挥又拿到2分,但很快丹麦队便还以颜色。第九局双方互交白卷,关键的最后一局,瑞典队利用对方的一个失误抢下1分,最终以7比6将对方淘汰出局。

  明天下午,瑞典队将与中国队争夺本届世锦赛的冠军。中国队的历史最好成绩是上届世锦赛亚军,瑞典队则是2006年冬奥会冠军得主。明天的巅峰对决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