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实德主场战建业一剑封喉 赵明剑破门大连拿三分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在超过12000名球迷的呐喊声中,实德队如愿赢得了新赛季首胜。昨天,赵明剑一“剑”封喉,帮助实德队1:0击败建业。

  对于实德来说,建业一向是个难缠的对手。此前双方曾在中超赛场上交手4次,实德队1胜1平2负处于下风。现在,经过了连续两年的调整,实德队变得非常年轻,在首轮即遭惨败的情况下,迎战建业同样不那么容易。不过,张耀坤、王圣带伤复出,安贞焕首次在赛场上亮相,还是为实德队打入了强心剂。
开场后,建业队反客为主,猛攻实德球门,但未能得手。稳住阵脚后,实德开始发起反击,并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联赛开战前两天才加盟的安贞焕也慢慢进入状态,他的跑动并不多,但每一脚传球,每一次突破,都给建业队带来了麻烦。第25分钟,张耀坤右路直传,詹姆斯禁区内转身甩过防守队员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被门将封住。第40分钟,奥利萨德贝反越位成功,随即将球分给何滨,后者捅射击中立柱。第76分钟,全雨根在中场得球后大脚过顶长传,直吊建业防线身后,左路的赵明剑快速插上反越位成功,一脚推射将球从曾诚胯下射入网内。此后,双方都未能再有建树,实德队终于以1:0取得了新赛季首胜。A21a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张耀坤 | 赵明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