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申花0:1不敌成都谢菲联 扬科又成对方的突破口

  上轮比赛最后时刻幸运反败为胜的上海申花,本轮未能继续自己的好运气,在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0:1不敌成都谢菲联队。

  本场比赛,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终于在阵型方面未继续自己的错误选择,将“352”改回成“442”,只是杜威依然未能进入18人名单,他甚至未被球队带去成都。

因此,这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申花又尝试了一种全新的后防线组合,徐洋、扬科、成亮和沈龙元。

  尽管阵型的改变,让队员们不再像上场比赛那样在场上无所适从,可是上一轮比赛中被江苏舜天重点攻击的扬科,本场比赛中又成了对方的突破口,他的一次漏顶失误,直接造成了申花的丢球。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成都谢菲联左路长传,扬科明显判断失误,他的起跳头球争顶没有碰到皮球,罗德里格斯面对两名申花球员劲射得分。凭借这个进球,成都谢菲联继上个赛季,又一次在主场战胜了上海申花。

  赛后在总结比赛的时候,贾秀全并不愿意多说什么,谈到失利的原因,他只是淡淡地表示将回去看录像总结。贾秀全说:“应该说今天申花打的非常不错,我的队员都在场上尽力了,他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得势的时候不见得得分,得分的时候不见得得势,回去后我们会看录像,总结比赛,争取在以后的比赛当中,在内外援配合方面做得更好。”

  只是,留给贾秀全看录像总结的时间并不多,因为接下去申花面临着两场硬仗,分别是联赛主场战山东鲁能,亚冠主场打韩国水原三星。如果申花不能及时走出泥潭,步入正规,那么三连败并不是耸人听闻。

  昨天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的结果分别是:大连1:0胜河南、山东1:0战胜陕西、重庆与青岛1:1握手言和、深圳主场1:2不敌广州、江苏0:1不敌长春、杭州0:2天津。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