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继续扮演杭州队克星角色 中超联赛泰达取两连胜


  本报讯(记者张明 实习生陈鹏)泰达足球队昨天在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在对手的狂攻下虽然并不得势,但把握进球机会能力高于对手,王新欣首开纪录,曹阳锦上添花,2:0战胜杭州队,继续扮演着杭州队克星角色。

  本场比赛,泰达队谭望嵩复出,顶替白毅,其他阵容没变化。志在打破不胜泰达魔咒的杭州队开场便展开狂攻,马成的射门稍微偏出门柱,随后萨基的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泰达队躲过一劫。20分钟,泰达队打出快速反击,毛彪传球,谭望嵩下底传中,路易斯的射门被挡出后,随即一脚助攻传球,王新欣射门破网,泰达队1:0领先。

28分钟,杭州队的头球射门又被泰达队后卫挡出,力保城门不失,泰达队1:0领先上半时。

  下半时,泰达队先后用韩燕铭、张烁、布里奇换下托马西、毛彪、路易斯。变换阵容,王新欣打左边卫,吴伟安打后腰,韩燕铭顶到前腰位置上。杭州队下半时在场面上占据优势,长时间压着泰达队打,但他们运气欠佳,把握进球机会的能力也较差,多次错失破门良机。而泰达队则在85分钟时,靠曹阳的射门破网,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路易斯 | 毛彪 | 谭望嵩 | 韩燕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