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诸强动态

常州赛女子三米板澳洲美女夺冠 中国队痛失金牌


    搜狐体育讯 在28日晚上结束的由“北京好视力”鼎立赞助的200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常州站)的比赛中,中国队痛失金牌,成为本站比赛的不可承受之重。

  本场比赛中,中国队何姿在女子三米跳板决赛中,由于一连串的失误,导致了比分下降,并最终被来自澳大利亚的Stratton Sharleen夺得金牌,成为本站比赛最大的一匹黑马。新闻发布会上,相对于冠军的兴高采烈,何姿显得异常失落。

  在随后举行的男子十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队当仁不让的包揽了冠亚军。来自英国的小将戴利发挥出色,在第一跳既以难度系数3.4的5253B得到90.10分,当然不让的暂列第一,虽然在后来的比赛中逐渐被中国队赶超,但仍在第五跳当中得到了五位裁判的满分。但是由于其选择的动作难度只有3.3,所以得分99,并没有在根本上对冠亚军产生直接的威胁。最终,英国队戴利获得铜牌。

  至此,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常州站)的比赛项目全部结束,中国队囊括了八枚金牌当中的七枚,结果让人满意之余,也让人感到些许遗憾。一方面是何姿因个人意外造成较大失误痛失金牌,让比赛结果没有大满贯。而另一方面则是老将吴敏霞的重大失误,在决赛场中我们无缘见到她的身影。

  大会主赞助商“北京好视力”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本次比赛结果比较满意,未来会继续支持此类体育赛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