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幕在即 丁俊晖认真研究对手

  本报北京3月29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3月30日,北京银行20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拉开战幕。经济危机下斯诺克球员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强于过去,不过在今天的中国公开赛赛前媒体见面会上,描汉字、画超人标志以及研究赛事手册,亨德利、塞尔比、丁俊晖3人的行为让大家体会到球星们赛前的不同心态。

  出席今天赛前媒体见面会的中外球员几乎都是这几年的老面孔,中国神童丁俊晖依旧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被大家亲切称作“小晖”的他可谓相当“不配合”媒体,无论是多少相机瞄准,他总是趴在桌上若有所思,记者发现他眼睛盯着的正是今年的赛事手册,不时翻看着每个对手的比赛记录。自从2005年夺取中国公开赛冠军后,丁俊晖在该赛事上一直表现平平,去年其光辉基本被后起的梁文博所掩盖。发布会上认真研究对手,看来丁俊晖也意识到自己的处境“不妙”,时刻准备着也许是他再次爆发的前兆。

  与研究对手的丁俊晖不同,老球王亨德利和新锐球手塞尔比可谓相当悠闲。记者偶然发现亨德利和塞尔比两人一直很认真地在面前的纸上写着什么,最初以为两人在记录其他球员的说话内容,而等到见面会结束才看到,原来两人一直是“心不在焉”。亨德利竟然是在“偷学”汉字,他认真地把摆放在面前标签上的“球员区”三个汉字给“描”了下来。塞尔比对中文没那么大兴趣,开始还确实是在记录记者的提问,随后就将注意力放在了画画上,他画的是人们最熟悉的超人胸前标志。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