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锋线三叉戟”大发神威 梅西披挂10号众望所归

  这是成为阿根廷足球队主教练后,马拉多纳率队打的第一场世界杯预选赛。最终,由梅西、阿奎罗、特维斯组成的“锋线三叉戟”大发神威,阿根廷队如愿以4∶0大胜委内瑞拉队。在里克尔梅宣布退出国家队后,由谁穿上阿根廷队10号球衣也在这场比赛中找到了答案,梅西终于众望所归地穿上了10号球衣。

赛后,马拉多纳毫不吝惜地把赞誉之词送给了梅西。

  在马拉多纳之后,阿根廷队有过奥特加、里克尔梅两个“10号”,现在,“10号”的接力棒交到了梅西手里。赛后,阿根廷最具影响力的《奥莱报》在头版以“10号的夜晚”为题,称赞梅西“完成了一场伟大的10号球衣处子秀,让球迷仿佛又想起了1986年马拉多纳双手高举大力神杯庆祝胜利的画面。 ”

  昨天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梅西整场都有着惊艳的表现:第25分钟反越位成功,随后冷静推射首开记录;第46分钟助攻特维斯得分。梅西的一粒进球、一次助攻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走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梅西上演连过4人的好戏,突入禁区后的射门擦着球门立柱偏出。赛后,马拉多纳有些调侃地表示:“如果梅西最后阶段打进那粒入球,那球迷就应该先出去,然后再买票进来看他的表演。 ”

  在马拉多纳眼里,梅西已经成为阿根廷队的核心:“这个孩子踢了一场极为出色的比赛,我对此感到高兴,但我早就知道,他会有这样的发挥。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拉多纳 | 里克尔梅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