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西班牙新闻

世界杯预选赛特辑:“斗牛士”主场力克土耳其

  本报讯 凭借年轻中卫皮克在第60分钟的进球,欧洲冠军西班牙足球队昨日主场1∶0击败了去年欧锦赛上杀入半决赛的土耳其队。由于主力中卫普约尔受伤,年仅22岁的皮克获得了第二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机会,这粒接哈维任意球的怒射破门也是皮克代表西班牙队打入的处子球。

  尽管土耳其队在上半场一度利用凶狠的铲抢在中场争夺中不落下风,但由哈维、阿隆索和塞纳组成的“斗牛士”中场攻击群在下半场渐入佳境,帮助西班牙队牢牢控制住场上节奏,并最终创造出进球机会。此役获胜后,西班牙队已经在国际大赛中创造了30场不败的纪录。目前,他们在第五小组中遥遥领先,只要在下轮客场再度击败土耳其队,西班牙队就可以提前锁定一个世界杯32强席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