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体坛声音:冯坤谈新女排队 西洋老总谈上海男篮

  十年前,中国的冰壶队能够夺得世锦赛冠军的想法简直是荒谬的。周日,曾被认为是不可思议的幻想成为了现实。你必须接受一个铁一般的事实,在距离温哥华冬奥会还有11个月的时候,来自中国哈尔滨的王冰玉成为了最大冷门的指挥官。

  ——加拿大的最大综合性网站Canada.com报道中国女子冰壶队昨日夺得世锦赛冠军

  如果自己能力允许,国家队又需要的话,那我肯定义不容辞,毕竟国家利益是第一位的,自己肯定希望为国家队效力。不过排球是集体项目,需要很多人的配合。蔡导可能会以年轻人为主,但如果需要的话,我们(这些老将)肯定会全力配合。

  ——冯坤谈是否希望加入新女排

  其实搞一支男篮队投入是非常大的,一年没有2000万元是下不来的。如果要是进入季后赛,一年的投入就可能达到2500万元,明年、后年投入还需要更多。在经济危机的情况下,这样的投资有点得不偿失。如果养活球队的投入逐年提高,各球队互相比较,那就是脱离了市场,最终的优胜劣汰还是由市场来决定。西洋退出,也是顺应市场。

  ——西洋集团董事长周福仁谈退出上海男篮的原因

  我们在训练的时候感觉非常好,但是一旦要参加比赛了,我们就不能做到和训练一样好。这比赛竞争就像奥运会,我们还需要更专注和稳定。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第三次夺得花样滑冰双人滑世锦赛亚军的张丹/张昊点出自己失误的最大原因

  泳衣制造商和游泳选手的关系处于破裂状态,不过我们不会一味地去责怪游泳选手,毕竟他们想以最佳的状态去赢得胜利。但国际泳联绝对应该为现在这种状况负全责。

  ——阿迪达斯对外关系联络部的一名负责人将由“鲨鱼皮”引发的泳衣市场混乱归咎于国际泳联

  红土并不是我最喜欢的场地类型,我想可能是我发挥得最好的场地,其实我更喜欢截击球,可能我更偏爱红土或者草地,而不是硬地比赛。我总是这样说,硬地场容易造成运动员受伤。

  ——索爱公开赛通过首轮后受访时,纳达尔表示他并不偏好红土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