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首秀学生军拼下一分 袁微受伤休息至少一周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昨天,北京理工贵人鸟大学生队迎来新赛季中首个主场比赛。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张树的进球和卢斌的点球顽强扳平比分。比赛中,球队主力前锋兼教练袁微肩膀重伤下场。 昨天北京的天气有些阴冷,气温也较低。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有不错的得分机会,客队张天罡的头球稍稍高出横梁,理工队杨思源的单刀球也被青岛守门员化解。相比之下,客场作战的青岛海利丰队攻势更猛烈并且在第20分钟先声夺人。去年的中甲最佳射手、10号前锋伊利耶单刀赴会为青岛队打进新赛季首球。丢球后的北理工队加强攻势,第34分钟,青岛队门将解围失误,学生军17号张树反应迅速将球打进,把比分扳平。

  下半场场上的拼抢异常激烈,北理工队前锋袁微在一次拼抢中肩膀着地受重伤,直接被替换下场送往医院。第60分钟,理工队荷兰外援尤里阿诺禁区内铲球犯规被判罚极刑,好在门将孙程神奇封堵住了对方点球。但5分钟后,伊利耶在禁区前又觅得机会,他的一脚漂亮垫射梅开二度,帮助青岛队再度将比分反超。顽强的学生军没有放弃,第77分钟,北理工队前场进攻,青岛队在禁区犯规。队内头号点球手卢斌一蹴而就,再度将比分扳平,也将本场比赛定格在了2比2。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双方拼抢激烈连续出现了两张红牌。先是青岛海利丰队的张天罡因为严重犯规直接被罚下,紧接着理工队14号荷兰外援菲利又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累计两张黄牌染红下场。

  北理工队主力前锋袁微比赛中受重伤下场。经过检查,他是肩锁骨错位与肩韧带断裂,今天他去北医三院运动医学继续检查。“我也感到很意外,当时肩部直接着地,这下赛季刚开始我就得歇了。”袁微对记者说,“医生建议做一个小手术,恢复期只有一周,但是如果保守治疗的话,那么至少得休息四周左右。”

  袁微的受伤对北理工队影响不小,北理工主帅曹限东说:“我们不是一个人的球队,我们需要全部队员都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微 | 卢斌 | 伊利耶 | 张天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