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岳清爽惊讶受关注程度 王冰玉:吃海鲜庆祝夺冠

[点击看组图]
女子冰壶队载誉归来
中国女子冰壶队载誉归来 点击查看:更多连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今天下午,刚刚在韩国世锦赛取得历史性突破、赢得冠军的中国女子冰壶队载誉回到北京。下午4时02分,中国冰壶队一行乘坐OZ337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旋即受到了在场的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和众多媒体的欢迎。

  第一个出来的是岳清爽,一出来她就看到了在接机口等待她的妈妈,岳清爽马上和妈妈热情拥抱 ,她说自己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见到妈妈了。而对于回来的感受,这位冰壶美女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人来,非常感谢媒体对我们的关注。”

  在一行人当中,最受关注的当属队长王冰玉了,谈到夺冠时候的感觉,王冰玉仍然难掩激动:“其实夺冠后特别激动,突然之间梦想实现了,特别不适应,我们就是世界冠军了。参加完晚宴后,我们去海边吃海鲜,之前一直害怕比赛中拉肚子,所以没有去吃,一直馋坏了。”

  “我现在和队员在一起的时间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还多,我们非常团结,未了同一个目标,为了实现同一个梦想。”王冰玉说道。

  不过谈到未来,中国队长冷静地说:“由于成绩越来越好,我们已经成为其他球队不能忽视的力量,也就是说后面的比赛会更艰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