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赛爆大冷 唐俊5-3胜英国天才进正赛

  华奥星空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 刘襄琳)北京银行20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外卡附加赛中,中国选手唐俊以5比3击败19岁的英国天才少年贾德-特鲁姆普,爆冷晋级正赛第一轮。

  首局比赛唐俊率先抓住进攻机会,大比分领先,随后,特鲁姆普开始反击,并成功地将比分反超。在桌面上还剩下最后三个彩球,首局渐进尾声的关键时刻,特鲁姆普打进了一个难度很大的蓝球,却没能再接再励继续进球,反而将粉球打在了袋口,这给了唐俊机会。唐俊最终以63比52获得了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特鲁姆普开始恢复状态,单杆100分清台,这也是开赛后第一次单杆破百。最终,特鲁姆普以112比17扳回一局。

  第三局特鲁姆普打出单杆45分,唐俊在落后的情况下打出单杆30分清台至粉球反败为胜;第四局唐俊继续保持好调,以单杆64清台至粉球再胜一局。

  第五局特鲁姆普率先打出单杆29分,此后唐俊也有一次好机会但没能打出高分。关键时刻,特鲁姆普先后抓住两次机会得分,形成超分。虽然唐俊坚持用斯诺克追分,但最终未能扭转败局。

  第六局,唐俊凭借单杆35分占得先机,此后特鲁姆普没能有所发挥,唐俊以单杆34分清台,由此确定了总比分4比2的领先优势。第七局比赛,特鲁姆普以单杆72清台将比分扳成3比4。

  第八局比赛,特鲁姆普率先上手获得良机。他连续打进了6颗黑球得到48分,这是一个打满分的机会,此后特鲁姆普的炸球也还算理想,不过他打一个架杆不是很舒服的红球失误,葬送了机会。唐俊抓住这次机会打出单杆46分。

  决胜时刻非常有戏剧性,先是唐俊打出高质量防守获得制胜机会,但得到17分后叫为失误。此后唐俊防守失误将粽球留在袋口,特鲁姆普获得清台机会,但最后打黑球时也出现低级失误。最终,唐俊打进难度很高黑球结束整场比赛。(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