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帆船帆板调赛:殷剑复出参赛 徐莉佳状态好

     新华社北京3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全国帆船帆板冬训调赛日前在海口结束。老将殷剑、周元国复出参赛,徐莉佳、王爱忱等重点选手依然实力强劲。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部长姚新培30日介绍说,本次调赛是今年冬训的最后一次调赛,大部分省市都参加了比赛。

徐莉佳代表上海队参加了前两次调赛,成绩都不错。“在国内,徐莉佳还是有相当强的实力,没有太能对她构成威胁的对手,”姚新培说,“从那两次比赛来看,徐莉佳的状态相当不错。”

    徐莉佳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子激光雷迪尔级铜牌。

    与徐莉佳一样,男子帆板的王爱忱也有不俗表现。“这让人对他2012年奥运会充满期待,”姚新培说。广东的方振南虽然没有参加全部三场调赛,但在所参加比赛中发挥上佳。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获得第五名的周元国复出参加了部分比赛。

    女子帆板的竞争相对激烈,北京奥运会冠军殷剑复出参加了第三场比赛,但未能跑完所有轮次,而是根据自己身体情况参加了两天比赛。北京奥运会之后,殷剑一直在调整,去年11月完成婚姻大事,此后逐渐恢复训练。段鸣莉、陈佩娜等重点运动员的比赛情况不错。

    被国际帆联取消的英凌级帆船成员并非无所事事,于艳丽和李晓妮转练女子470级,宋夏群则已退役。(完)2009/03/30 20: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莉佳 | 殷剑 | 姚新培 | 周元国 | 王爱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