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高原作战让桑巴军团狼狈不堪 半场吸氧侥幸战平

  本报讯在昨天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一场焦点战中,巴西队在高原客场——厄瓜多尔的基多,丑陋而侥幸地以1:1惊险战平厄瓜多尔队。本轮战罢,巴西队仅以4胜6平1负积18分的战绩排在巴拉圭、阿根廷与智利之后,位列积分榜第4位,仅比暂居第5位的乌拉圭队多出2分。
要知道,南美区预选赛排名前4名的球队直接晋级明年的南非世界杯,因此巴西队现在的晋级形势非常严峻。

  本场比赛,对于高原作战的巴西队而言,自然是不适应。巴西队此战首发的后腰梅洛甚至透露说,巴西队员在半场休息时甚至在更衣室使用氧气面罩吸氧,因为不少球员都觉得因缺氧而十分不舒服。尽管高原缺氧影响了巴西队的发挥,但是卡卡缺战的巴西队的状态也的确是糟糕,全场比赛都被主队厄瓜多尔压着踢,巴西队可谓被对手打得狼狈不堪、疲于招架,整场比赛只有马塞洛、法比亚诺零星制造了几次破门机会。要不是厄瓜多尔队把握战机的能力有限,屡屡错失必进球机会,加上巴西队门将塞萨尔状态神勇,巴西队肯定会在客场大比分告负。幸运的是,被动挨打的巴西队在第72分钟,由替补出场的巴普蒂斯塔接罗比尼奥妙传进球打破僵局。

  而此时,距离巴普蒂斯塔替补小罗出场仅有短短2分钟时间。不过在第88分钟,主队中场核心门德斯右路突入禁区后横传,主队球员倒地铲射被巴西队门将塞萨尔奋力挡出,同样替补出场的诺博阿补射中的,最终将比分扳为1:1。

  (许凯)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普蒂斯塔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