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北大学子示爱斯诺克美女裁判 观众掌声鼓励(图)

[斯诺克美女裁判]
斯诺克美女裁判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到北京参加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苏格兰“台球王子”亨德利携手塞尔比和著名斯诺克美女裁判米卡拉-塔布出现在北京大学,与北大学子进行交流。期间,一名学子向这位美女裁判高呼“我爱你”,引来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美女裁判米卡拉-塔布是比赛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在比赛中她经常气质高雅、冷峻优美。时而笑容可掬,眼神都能感染人,米卡拉-塔布浑身散发着一种优雅、华丽的气质,令不少人深深着迷。这次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有着主场之利的北大学子们就领略倒了她的魅力。

  当主持人介绍米卡拉-塔布的时候,美女裁判获得了热烈的掌声,而在观众提问环节后,一位戴眼镜的男同学毫不隐晦地向她示爱:“你非常漂亮,我爱你。”这一举动令全场所有人惊了一下,但随之而来的就是一阵热烈的掌声。

  听到粉丝大胆的“爱情宣言”,坐在主席台上的米卡拉-塔布忍不住捂着嘴将头扭向一边,隐藏自己的表情。

  示爱结束后,这位男同学理智地问米卡拉塔布除了斯诺克外还喜欢什么工作,美女裁判很大方地表示自己很喜欢以前从事过的销售工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