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尼克斯又是个失败的赛季 就算冒险家也扛不住了

  本报记者 邹晔

  这个漫长而难缠的赛季,自从尼克斯时起时落的表现,开始变得复杂起来。“这个赛季我们像是三支球队在比赛。”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说道。他的意思是,球队既有扎克·兰多夫、贾马尔·克劳福德这样的新秀,又有哈灵顿这样的中生代,和拉里·休斯那样的老将。

  在等待2010年卷土重来的目前,德安东尼有时会批评他的球队不够积极和努力,但是现在他又补充说:“主教练有时觉得无话可说的时候,通常会拿‘不努力’来搪塞。但回过头来看,他们怎会不努力呢?”

  这真是个漫长的赛季。当然,每种联赛都会同样漫长。在大学联赛,真正关键的时期只有三个星期。NCAA的重要性,就连总统奥巴马先生都会从拯救保险业的繁忙事务中抽出空来和ESPN讨论上一会。

  职棒联赛中,球员们似乎从头到尾都全年无休。联赛不结束,他们就得像个陀螺一样不停旋转。对电视机前的观众来说,他们当然很乐意。但是对主流联赛的球队经理们来说,可就没那么轻松了。

  而在这场属于尼克斯队一个人的漫长马拉松比赛中,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依然还让球员上紧发条。比赛开始前,他们总是对季后赛满怀憧憬,而当这一晚终于又以失败告终时,尼克斯的冒险家们看起来已经累得站也站不稳。

  纽约球迷是NBA中最原始的,他们没有洛杉矶人那种时尚,也没有底特律人那般疯狂,他们秉承着自己的篮球观,他们牢记上世纪70年代里德拖着断腿拿下总冠军的壮举,他们牢记尤因、奥克利和斯塔克斯那些铁血战将,他们牢记纽约双妖的“黑八传奇”,麦迪逊很少打出华丽的篮球,但是这种朴素而铁血的风格成为麦迪逊的旗帜。只是现在,他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的场面了,他们也不知道,为了这一幕,他们还要等多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麦迪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