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荣膺曼联官方三月最佳 力压鲁尼与吉格斯

  曼联官方网站日前公布了俱乐部三月份最佳球员投票结果,据统计,韩国球员朴智星获得大多数球迷的认可,以38%的得票率力压鲁尼、吉格斯等巨星获得这一殊荣。

  在球队三月份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共有超过1万6千名球迷登陆曼联官网进行投票。

最终,朴智星以38%的得票率当选,他也成为了曼联本赛季第七位获得月最佳称号的球员。此外,在中国、日本和韩国三地曼联分站的月最佳投票中,朴智星也都是位列头名。

  三月份对于曼联来说是悲喜交加的一个月,既有冠军联赛淘汰国际米兰晋级八强的喜悦,也有英超不敌利物浦和富勒姆的两连败。但是朴智星还是用不知疲倦的奔跑帮助了红魔的攻防。

  在票选中名列第二的是鲁尼,小胖的得票率达到了23%,老将吉格斯则得到了21%的选票屈居第三,紧随其后的分别是特维斯和奥谢。至此,曼联在本赛季过去的八个月中产生了7位不同的月最佳球员,除鲁尼在去年10月和12月分别当选外,其他6个名额分别被特维斯、弗莱彻、卡里克、贝尔巴托夫、吉格斯、朴智星摘得。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吉格斯 | 鲁尼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