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媒曝英冠最走红球员名单 郑智携继海对手上榜

郑智与纳顿进入了这份最红名单
郑智与纳顿进入了这份最红名单

    搜狐体育讯 恰逢国家队比赛日,欧洲各大联赛均迎来了难得的调整期。英伦的联赛也不例外,英超、英冠的球队在最近均没有安排赛事。没有了球场上的消息,英国媒体却依然没有闲着。

  近日,伦敦当地的媒体就对英冠24支球队的球员进行了大搜索,从每支球队中都挑出了一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星。最终罗列了一份拥有24名英冠赛场的顶级球员名单提供给英伦各队,并给出了这样一句导语:也许他们不是最棒的球员,但或许却是你们所需要的。

不出意外的是,效力查尔顿的中国球员郑智由于其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因而也顺理成章的作为查尔顿的明星球员位列其中。除了郑智,其他不少入围的球员对于广大中国球迷而言也并不陌生。

  中国球迷真正认识巴恩斯利的加拿大前锋修姆还是在这个赛季。在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联与巴恩斯利的比赛里,修姆被谢菲联队长摩根撞伤,头部严重受伤。好在治疗及时,得以重返赛场。这位本赛季刚刚从莱切斯特城以120万英镑投奔的小个子前锋虽然合同还未到期,但是加拿大人期待着换个环境来扫除晦气。修姆在反击中的作用堪比他的前辈拉津斯基。

  伯明翰的爱尔兰老资格国脚卡斯利与中国球员李铁曾经一同在埃弗顿共事多年。他的合同也将在2010年到期。去年夏天从埃弗顿自由转会而来后,卡斯利在圣安德鲁斯公园过得并不愉快。主帅麦克利什正在考虑将他低价抛售,以摆脱这个周薪达到15000英镑的负担。虽然年事已高,但是爱尔兰人在中场的丰富经验和顽强斗志将给不少球队注入更多的战斗精神。

  伊普斯维奇的西班牙中场伊万·坎波年事已高,他在伊普斯维奇很少得到比赛机会。他将是不少低级别联赛球队的目标。

  刚刚在对阵查尔顿的比赛里打入制胜球的匈牙利前锋普里斯金能力全面,他也是不少球队的锋线上的引援对象。目前,他与沃特福德就新合同的谈判基本宣告破裂。与其让普里斯金耗到2010年夏天合同到期,不如现在甩卖掉,还能换回一点转会费的补偿。

  代表孙继海效力的谢菲联上榜的球员是小将纳顿。这位在赛季初趁中国太阳红牌停赛,一举上位的边路球员如今在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尽管合同还有1年多才到期,但是谢菲联应该明小小的白布拉马尔巷是留不住英格兰U21主力的。当然,一旦纳顿高攀某英超球队,孙继海将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

  可惜,今时不如往日。孙继海如今早已不是赛季中段球队后防线的第一替补。不过,除了同样能胜任多个位置的布罗姆比,在谢菲联两个边后卫的位置上,孙继海还是拥有很强竞争力的。中国太阳至少将拥有更多进入比赛大名单的机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查尔顿 | 郑智 | 巴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