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二队吹响集结号 河南小将李睿入选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为了备战下半年举行的世界青年男子排球锦标赛,由18人组成的国家男排二队即将于4月9日开始集结,进行赛前的集训,其中就有来自河南天冠队的副攻手李睿。

  参加这次集训的都是20岁以下的好手,分别来自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等队,主教练仍然是李焕宁。

集训地点是我省漯河体育中心,那里有已经被命名为我国青少年训练基地的完善设施,与排球有关的赛事不断增多。

  李睿今年19岁,身高2米07,拦网的功夫不错,快球的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去年他随队参加了亚洲青年锦标赛和亚洲杯赛,表现不错。今年的联赛中,他也曾替补吉喆上过场。 和他打同样位置的老将王进今年全运会后肯定退役,届时李睿将接过王进的班。因此这次能入选国家二队,对于他来说是个提高自己的大好时机。⑨6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睿 | 王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