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赛正赛首轮 丁俊晖不敌肖国栋被淘汰

格子

  本报讯3月31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其中一场比赛是由丁俊晖对阵“师弟”肖国栋,上半场比赛肖国栋3:1领先,第五局丁俊晖最后时刻清台成功扳回一局,第六局肖国栋最后时刻同样成功清台,第七局丁俊晖单杆46分胜出,成功挽救一个赛点,比分上依旧3:4落后肖国栋。第八局肖国栋1分险胜,从而以总比分5:3淘汰丁俊晖晋级16强,肖国栋下场将迎战奥沙利文。

  目前丁俊晖陷入职业生涯最难以突破的瓶颈,不仅最近两个赛季没能在排名赛中突破八强,更没能在排名赛中击败哪怕一位TOP16选手。
不过这位中国斯诺克名将在国内赛场上却已经39个月不败,这使得他在对阵国内选手时更有信心。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中巡赛张家港站的比赛中,丁俊晖决赛中5:3战胜金龙夺得冠军,并有两杆单杆过百,应该说状态其实不错。但是19岁的重庆小将肖国栋是目前国内涌现出来的极具潜力的斯诺克选手,曾被丁俊晖的恩师伍文忠相中,成为小丁的师弟。2004年和2006年,肖国栋两度获得国内排名赛亚军。2007年6月其在多哈拿到了U21亚洲斯诺克青年锦标赛冠军。本站赛事肖国栋在外卡比赛中5:3击败实力不俗的霍尔特晋级,他的状态同样不错。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焦点对阵中,资格赛选手老将哈罗德以5:0的总比分横扫卫冕冠军马奎尔,爆出本站赛事的一大冷门。丁俊晖陷入“瓶颈”。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