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直击龙王中体首日上班 表情严肃急速逃离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1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3月31日,中国北京,昨晚,中体产业发布公告称王俊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谢亚龙当选新任董事长。

  王俊生因已到退休年龄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而新当选的谢亚龙将开始这份年薪155万的工作。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神路街的中体产业公司。9点10分,谢亚龙出现在记者的视线中,这也是他正式上任后第一天上班。

  记者在现场看到,谢亚龙开着自己的黑色本田CRV驶进停车场。随后,身着米色短风衣的谢亚龙左手拎着包走下车,当记者走上前与他打招呼时,他并没有做出回应,面无表情地紧走几步进入办公楼。

  这个时候他可能并不知道,中体产业的股票会下跌。

  此前,谢亚龙当选的消息传出时,中体产业的股票曾飘红。然而,他刚正式上班,股票就跌了。

  截至今天上午,中体产业早盘报收于10.28元,比昨日跌了0.31元。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