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第二阵容0-3负全运队 李章洙气得甩手走人

  本报讯 国安“第二阵容”输给了北京全运队,铁帅李章洙生气了。

  昨天下午,国安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一场教学赛,以老将组成的替补阵容被全运队的青年军3比0击败。

  很多人都没想到老李会在中超比赛刚结束就安排教学赛,但他坦言,这是为即将开始的魔鬼赛程做准备。

  从周五开始,国安队将在52天内踢12场比赛。“我做好了让不同队员轮换比赛的准备,队员们必须保持好的体能与状态,这也是我安排这场比赛的原因。”李章洙说。

  比赛中,陶伟、杜文辉、郭辉、杨璞、隋东亮、王珂、保罗等悉数上场,受伤两个多月的副队长张永海及前段受伤的杨昊、周挺也都在比赛中复出。

  比赛中,老将们受到小弟们的冲击,上半时0比1落后,下半时又失两球,0比3落后时,老李把闫相闯和王长庆换上场,但没能挽回败局。

  赛后,李章洙气得甩手离场。面对记者的采访,他说:“比赛打成这样,有什么好说的。”当被问到即将开始的双线作战时,老李扔下一句话:“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状态。”文/占北

  赛后反应

  状态不好有原因

  被小弟弟们打了个3比0,参加比赛的队员们在赛后几乎一致认为:状态确实不好,体能也不行,跟不上这些年轻队员的速度。“今天打比赛的很多人都是刚从长沙回来,虽然没有打比赛,但客场奔波也很疲劳,而且周一休息一天,周二回来就立刻打比赛,肯定是没准备好。”一名队员说。

  除状态与身体不佳外,这些队员从没在一起配合过,打比赛不够默契,上半时所失一球正是小将王栋的失误造成的,另外像张永海与保罗更是第一次搭档。

  老李希望在双线作战中,队员们进行轮换,但他忽略了昨天参加教学赛的第二阵容之中,多数人没打过1分钟的比赛,这些球员何来比赛状态。“我们也想打好比赛,这场比赛输了也是好事,大家该想想怎么调整状态了。”一名老队员说。 文/占北

  比赛插曲

  替补有点撮火

  昨天的教学赛,隋东亮与王珂因一次传接球失误吵了起来。看得出,久未打上比赛的老将心里有火。

  国安今年人丁兴旺,但人员竞争也空前激烈。很多去年的绝对主力今年连18人名单都进不去,像杨璞、隋东亮、王珂就是这样,让这些渴望打比赛的老将有些着急。

  赛后,李章洙批评球员们说:“场上谁失误都不能互相指责,如果做不到,那就不要上场比赛。”文/占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隋东亮 | 保罗 | 杨璞 | 占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