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陕西小九九“逼”走外援 华班战季后赛早有打算

陕西VS东莞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在2008-2009赛季C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全华班出战的陕西队坐镇主场以112-135不敌东莞。由外援撑起整个球队的陕西队像蔫了的茄子,虽然主教练吴庆龙赛前仅给队员提出一条要求,“放开去打。”但还是让他失望了,“本场比赛,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本土球员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水平。”

  陕西队五人得分上双,刘久龙30分8次助攻,陈照升26分,郑准18分,张伟、何奔各得16分。东莞队,外援哈里斯49分20篮板,邱彪24分,张凯、孟铎分别斩获22分。

  考虑即便是有了外援,也不会走到更远。陕西队认为,在拥有外援的情况下,即便能够晋级四强,也会被季后赛第二个对手广东队广东队PK掉。索性如此,还不如让年轻队员在更加激烈的比赛中得到锻炼。

  之所以没有在签外援,或者是与之前的外援续约,陕西队吴庆龙表示,“之前没有想到队伍能闯进季后赛,和外援签约进到常规赛结束。虽然两名外援的中方经济人一直很帮我们,但还是没能续约成功。外援提出自己的想法要求,美方经纪人在考虑一些事情,他们还有其他的一些合同。” 有媒体猜测是不是陕西俱乐部请不起外援,吴庆龙辟谣,并不是陕西队没有支付能力陕西队支付能力。只是有自己的考虑。

  没有了外援,陕西队想要晋级四强几率很小,但赛前队员们还是乐观表示一定会拼尽全力。队员张伟说:“没有外援,影响有一部分,更能体现出我们自身战术。”刘久龙表示:“以本土球员为核心,很多年轻队员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现在比赛更为激烈,也是他们得到锻炼的时候。”

  虽然外援走了,但陕西球迷积极性一如既往。有记者在场馆门口随机采访了几位球迷,球迷表示,“外援走了肯定会有影响,我们主要支持的球队 ,并不是集中在外援身上。”

  以全华班出战的陕西队,受到联赛办公室的关注。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队伍(陕西队)对自身估计有不够的地方,再加上金融危机,赛季拉长,给俱乐部和联赛成本上带来压力。不过,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对队伍的成长和锻炼,对与球队做出这样的决定可以理解。”

  也因此令联赛办公室更加注重对外援的管理,“在使用外援这个方面,既保证市场的号召力,又能保证本土球员能力增强。对外援的管理可能需要更严格,从本身联赛的管理更加细化。”张雄说。(803)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雄 | 吴庆龙 | 刘久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