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山东VS广东动态

杜锋再成广东场上稳压器:比赛出现起伏很正常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1日 东莞报道)今晚卫冕冠军迎来常规赛排名第8的山东队,尽管赛前山东就因为外援的受伤而不得不以全华班上场,但是今天的第二节,山东的年轻球员们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他们在单节打出26-14仅仅让东莞得到14分,李敬语、郭磊和睢冉的3分一度帮助山东将首节落后的20分左右的差距在第三节缩小到了2分。

  在第二节广东队全队突然找不到自己的进攻节奏,单节18投仅仅4中,在后来的第三节刚开始时,山东队更是凭借小将的远投将比分首度迫近到仅仅差2分,随着老将杜锋的再次登场,广东队也开始使用高质量的防守,在不断抢断快攻之后,广东再次将比分拉开到20分以上。

  今天拿下全场最高23分的杜锋,赛后双膝都裹上了厚厚的冰袋,受伤的手指这个时候才得到了一点休息,对于今天比赛中出现的危机,他觉得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非常正常,“我觉得比赛出现这种情况很正常,比赛没有一帆风顺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在对手起来的时候,怎么样来控制自己的节奏和心态,这是比较关键的。”

  对于这个情况出现的原因,杜锋认为还是场上球队心态上有些着急,“在第二节调配人员以后,场上的防守出现了一些松懈,在进攻方面出现的问题就是场上大家都想进攻,所以机会上面大家把握的都不是很好,让对方一度把比分最近。”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杜锋也是充满了期待,“客场的比赛都不好打,所以我们要一场一场的去打,现在在比赛当中我们也在不断的总结经验,希望接下来越来越好吧。”(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