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卡佩罗:鲁尼是英格兰的劳尔 未来国家队他领导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英格兰迎战乌克兰队之前,英队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热情盛赞麾下先锋大将鲁尼,认为他在未来几年能够成为“英格兰的劳尔”,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成为领袖人物,甚至担任队长。

  在之前对富勒姆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鲁尼被红牌罚下,当时卡佩罗称鲁尼为“疯狂的人”。但现在卡佩罗已经对鲁尼有了新的评价。曾经两度担任皇马主帅的卡佩罗,很清楚劳尔在伯纳乌的地位和影响力,他认为,鲁尼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劳尔,“他的跑动、他的激情和他在球场上的领导能力,都和劳尔非常相似”,法新社援引卡佩罗的话说,“我第一次在皇家马德里执教时,劳尔只有19岁,很年轻,但已经在球场上显示出了领袖风范。”

  当然,如今的鲁尼在英格兰队还不是领袖,但是卡佩罗表示,他认为在今后几年里,他可以成为英格兰队的领袖,只要他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气,变得更安定。

  “鲁尼能成为英格兰国家队队长?为什么不能呢?但是,你必须等待。现在我们有一个很出色的队长——特里”,卡佩罗补充说。

  同时卡佩罗还透露,他知道,弗格森2004年从埃弗顿花费2500万英镑签下鲁尼时,曾经认为这是一场赌博。“我记得当弗格森买了鲁尼时,在尼翁举行的欧足联会议上遇见我,他说,‘法比奥,我疯了,我刚刚花了非常多的钱买下了一个非常年轻的球员’。但是现在他很高兴,因为他那笔钱花得值,他赌赢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劳尔 | 法比奥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