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2日看点:田鹏飞对决希金斯 肖国栋挑战奥沙利文

  华奥星空4月2日电(记者 陈浩)今天是北京银行20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第三日,将进行1/8决赛的全部比赛。田鹏飞和肖国栋将挑战两大天王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中国球手能否再创奇迹在此一举。

  田鹏飞昨日以完美的表现淘汰了世界临时排名第五位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今天他将对阵天王级人物希金斯。

后者本赛季夺得大奖赛冠军,本次赛事首轮在0比4落后的局面下上演神奇大逆转,5比4淘汰了汉密尔顿晋级16强。

  如果能打出与傅家俊比赛时的状态,田鹏飞击败任何一位顶尖高手都很正常。而且希金斯近期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大难不死也不是一定会有后福。因而这场比赛,田鹏飞绝对有机会与希金斯一较高下。

  经过两年来在英国的锻炼,如今的肖国栋让人刮目相看,首轮淘汰丁俊晖更是为他建立了信心。不过肖国栋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在各方面都处于劣势。虽然火箭昨日的状态很一般,但谁也说不好世界第一人是否会在本场比赛爆发。

  今天还有两场比赛引人注目,塞尔比对阵状态回勇的前世界冠军多特,墨菲与罗伯逊强强对话。在今年状态复苏的多特昨日表现神勇,四次打出一杆制胜的高分,其中两次单杆破百。即便这样的表现,多特却认为自己只是恢复了85%。

  墨菲和罗伯逊都是本赛季的冠军级球手,前者夺得英国锦标赛冠军,后者则获得巴林锦标赛桂冠。这场比赛是80后顶尖高手的对决,究竟谁能笑到最后非常值得关注。

  另外四场比赛也不乏精彩,前不久首夺排名赛冠军的卡特对阵状态极佳的佩特曼;球王亨得利遭遇本赛季上海大师杯冠军沃顿;瑞恩-戴与马克-金展开种子对决;两位老将艾伯顿和哈罗德狭路相逢。(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肖国栋 | 罗伯逊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