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世预赛-阿根廷高原连失误 半场1-3落后玻利维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3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第12轮,阿根廷队奔赴拉巴斯,挑战玻利维亚的高原主场。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玻利维亚对3比1暂时领先。莫雷诺为主队先拔头筹,卢乔-冈萨雷斯有些幸运地为阿根廷扳平比分,波特洛凭借点球机会帮助玻利维亚再度超出比分。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主场作战的玻利维亚就连续远射考验了阿根廷国门卡里佐。第5分钟,玻利维亚左路进攻送出传中,门前两点铲射未能触到皮球,阿根廷队险些早早陷落。一分钟后,达-罗萨中路强行突破后将球横敲,波特洛葫芦顶处接球转身射门,卡里佐奋力将球扑出。第8分钟,达-罗萨大禁区外再次起脚射向球门右上角,卡里佐再度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11分钟,德米凯利斯上抢解围被对手铲断,禁区中路的莫雷诺接队友横传,晃过帕帕后捅射,皮球穿过海因策小门后钻入球门左下角,1比0,玻利维亚狂轰滥炸之下终有斩获。

  第20分钟,梅西中路反击带球直进,和特维斯作出一次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单挑门将,可惜左脚搓射被阿利亚斯奋勇扑出,这也是阿根廷队上半场的第一次射门。第25分钟,阿根廷中场反抢成功,卢乔-冈萨雷斯离门25米开外右脚外脚背远射,玻利维亚门将阿利亚斯低级失误送上大礼,倒地扑球动作极慢,扑了一下后还是让对手质量并不高的远射从中路打进球门,1比1,阿根廷幸运扳平比分。第30分钟,波特洛禁区外远射被卡里佐扑出底线,阿根廷解围角球后顺势反击,特维斯中路直塞,梅西接球形成单刀,小角度起脚射门被门将扑住。

  第34分钟,卡里佐扑球脱手,在禁区内被对手反抢,萨内蒂断下对手横传球后趟球稍大,达-罗萨上抢被萨内蒂放倒,玻利维亚得到点球机会,波特洛操刀将球打进球门中路,2比1,玻利维亚再度超出比分。第42分钟,玻利维亚后场长传,波特洛几乎形成单刀,卡里佐出击将球断下。第45分钟,玻利维亚门将长传发动进攻,波特洛接球右路下底传中,达-罗萨在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顶入球门近角,3比1,玻利维亚扩大领先优势。

  上半场比赛结束,玻利维亚3比1领先阿根廷。

  双方出场阵容:

  玻利维亚(4-4-2):1卡洛斯-阿利亚斯/2-胡安-佩纳、5-里维罗、13-A-雷耶斯、7-里贝罗/6-L-雷耶斯、8-加西亚、10-达-罗萨、17-托里科/18-莫雷诺、9-波特洛

  阿根廷(4-4-2):1-卡里佐/8-萨内蒂、2-德米凯利斯、6-海因策、3-帕帕/18-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4-马斯切拉诺、5-加戈、7-卢乔-冈萨雷斯/10-梅西、11-特维斯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洛 | 卡里 | 罗萨 | 阿利 | 莫雷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