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戈麦斯欣喜制造乌龙球 两当事人赛后谈耳光事件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预选赛拿下两连胜的成绩意味着德国队已经完成了他们赛前制定的既定目标,因此赛后勒夫和他的弟子们也对这样的结果表示了满意。“两场比赛拿下了6分,意味着我们取得了成功。

”勒夫说道。这两场胜利也让德国队朝着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梦想,又更近了一步。

  队长巴拉克也附和主帅的看法。“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两场比赛中全取6分。至于那个进球,我的站位很好,当然也有一些运气因素。”巴拉克说道。不过媒体更关心的是他在比赛被波多尔斯基打耳光的一幕,对此巴拉克说道:“波多尔斯基还是一名年轻球员,不可避免的会犯错误,他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波多尔斯基则回应道:“我们的确发生了冲突,不过那些都已经过去了。”

  勒夫则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表示了不满。“我们在上半场踢得非常好,巴拉克也打入了一个漂亮的进球,下半场我们拥有一个美妙的开局,但之后球队就开始松懈,我们没能再保持之前的良好表现。”勒夫批评道。波多尔斯基也坦言道:“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并不轻松,威尔士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

  戈麦斯也是本场比赛一位备受关注的球星,尽管他在国家队连续不进球的场次增加到了14场,不过他本场比赛迫使对手自摆乌龙,因此戈麦斯也表示:“尽管那是一个乌龙球,但我还是为自己的表现和球队的胜利感到高兴。”勒夫也夸奖道:“戈麦斯今天已经尽力了。”但目前的锋线显然还是无法让勒夫满意,因此他也说道:“遗憾的是我们缺少了克洛泽这样的优秀前锋,如果他能够归来我们将会得到更多保障。”

  本场比赛另一位表现出色的球星便是重获主力位置的门将恩克,他在比赛中几次关键的扑救力保大门不失。他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很高兴能够为球队的小组出线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我也对自己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不过接下来我将全身心的投入到汉诺威的保级大战中。”恩克说道。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波多尔斯基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