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霍华德满意最后成功防守 韦德暗批队友急于求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达拉斯小牛队主场98-96险胜热火队。此役诺天王完全压倒了热火领袖韦德,凭借这场胜利,小牛也进一步巩固了西部第八的位置。

与此同时,热火则从东部第5下降到了第6位。

  在比赛最后剩下几秒热火落后1分的情况下,韦德看到队友钱莫斯抢到了防守篮板,随后他就要球自己进攻。此时韦德本该叫暂停进行战术布置,但钱莫斯却选择了突破,结果在剩下2.3秒时让霍华德造成了犯规,小牛凭借一次罚球最终取得了胜利。“钱莫斯试图从我身边突破转移到右边,但我没有移动卡住了他的位置,”霍华德说。“等钱莫斯冲过来的时候我就造成了他的犯规。”

  赛后热火主教练斯珀尔斯特拉也作出了自我批评,他也认为自己应该在当时叫暂停。钱莫斯解释说,当时他也只是想着赶快冲到篮下。“我们出现了一些误解,”韦德说。“当时我们可以叫暂停,而且比赛还一些时间。有人想要叫暂停,有人认为时间够用,结果裁判吹了进攻犯规。形势变化的太快了,如果再给一次机会的话,那么情况可能就不同了。”

  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热火输掉了其中4场,同时这也是他们遭遇的客场连续第3场失利。“我们必须继续战斗,”韦德说。“我们知道有时候我们会陷入挣扎,每个人都想要跨越障碍,但在开始奔跑之前我们必须先要稳步走。”在本场失利之后,热火虽然战绩和76人相同,但却因胜率稍低下降到了东部第5位。与此同时,东部第9的山猫也仅仅落后他们5个胜场,热火的季后赛资格仍然存在着疑问。(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