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奥沙利文遇“磨王”急得摔球杆 赢球不比圈钱快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之所以得名“火箭”是因为奥沙利文打球出名地快,不过这次来中国,他圈钱的速度同样惊人。从抵达中国开始,奥沙利文在两天时间里参加了北京—南京—广州的一系列活动,可谓日行千里,总结成两个字:赚钱。

  由于赛前过于频繁的参加商业活动,这显然对奥沙利文的状态略有影响。昨天在首轮对手奥布莱恩的“纠缠”下,脾气火爆的奥沙利文在比赛中甚至摔杆泄愤,好在最后他还是以5比3赢得比赛,不至于因为输球再爆粗口。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墨菲5比1曹新龙、多特5比3于德路、艾伦3比5佩特曼、塞尔比5比1斯蒂芬·李、马克·金5比2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