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队出征南京备战 徐根宝:每场比赛都很关键

  中甲首轮开门红的上海东亚本轮将客场挑战南京有有,在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今天下午东亚队将直接从崇明岛启程赶往南京,备战将于周六下午3:30上演的这场比赛,目前与沈阳东进并列中甲积分榜第二的东亚此战目标很明确:两连胜。

  热身赛曾狂胜南京有有

  在上周日首战逆转延边之后,总教练根宝认为球队只发挥出了5、6成,因此全队上下只放假不到24小时,本周一下午3点便在崇明根宝基地重新集中,投入训练。虽然早早确定了今天下午前往南京,但上午的这次训练仍然没有免掉。由于本周末恰逢清明假期,正赶上乘火车扫墓的游客高峰,所以根宝斟酌半天还是选择球队自己开大巴前往南京,好在路程不远,同时也免去了从崇明岛到上海火车站的一番折腾。

  南京有有在中甲厮混多年,是本赛季中甲的中坚阶层,而且上赛季东亚与对手交战两场,也只是主场1:1战平对手,客场反倒是2:3输给了对手。当然如今的东亚队早已非去年的“吴下阿蒙”,尤其是年初备战,在东亚力邀中超、中甲球队参与的金山训练营系列热身赛上,东亚队曾经7:1狂胜南京有有,王佳玉、武磊、战怡麟等主将在那场比赛中都有进球,这也让本周六的这次较量充满了悬念。

  徐根宝:每场比赛都关键

  谈到这场比赛,徐根宝的看法很保守,“在我看来,中甲联赛没有一场比赛是不重要的,每场都关键,每场都要拼,每场都争取3分。”在他眼中也就不存在哪一场比赛是肯定可以拿下的,即使对手曾在热身赛中惨败给自己,“热身赛的成绩做不得数的,热身赛跟正式比赛毕竟还有差距。而且东亚队现在如果能打出年初热身赛时的表现,那可不得了。”

  东亚俱乐部副总周一珍也表示,“本场比赛的首要目标是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和特点,只要能打出防守抢逼围、进攻接传转的内容,相信比赛结果也一定会如我们所愿。”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