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保罗觊觎马刺火箭位置 快船主帅揭蜂王抢断秘诀

黄蜂胜快船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尽管有两名先发主力受伤缺阵,其中一个还是全明星球员。但只要有保罗在,黄蜂就可以取得取胜。在北京时间4月2日,保罗贡献30分和14次助攻,帮助黄蜂战胜快船,他们在西南赛区与马刺和火箭的距离又缩小了一些。

  保罗本赛季已经有10次得分达到30分以上,快船的戈登说:“他启动非常迅速,在掩护之后就一闪而过,防守他显得非常困难。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每个晚上都表现出色。”

  黄蜂目前落后马刺一个胜场,落后火箭仅仅半个胜场。保罗说:“我们都知道,只有不断赢球才能继续前进。这是我们现在能够做的事情,我们只有不断赢球,才能控制自己的命运。客场之旅告诉我们有多重要,我们现在是2胜0负,如果能战胜勇士的话,我们就是3胜0负,这让我们有机会争取西部第二名。”

  韦斯特同样表现出现,尽管带伤上阵,他仍然出战44分钟。黄蜂主帅斯科特原本计划让韦斯特休息,但韦斯特却表示脚踝伤势已经不再影响自己,因此最终得以出战。韦斯特说:“感觉很好,只是有点疼痛,但我现在不能让自己休息,我们已经有太多球员受伤缺阵了,因此我必须出战。我拿到了一些分数,给球队带来了帮助。教练只是告诉我说,‘如果你能跑动,我们就让你出战。’每几分钟他就看看我,问我感觉如何。其他球员在防守上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因此我不会单兵作战。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

  快船本场比赛出现了23次失误,让黄蜂轻松获得了领先。快船主帅邓利维说:“保罗已经好几年在联盟抢断榜上排名领先,如果他靠近的话,你就会知道他的意图。你既不能等待他靠近,也不能盲目传球。他速度非常快,力量也很好,这是他为什么能够有那么多抢断的原因。出现了这么多失误,我们实在是太不小心了。”(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