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鱼腩巴蒂机枪扫射 巴拉克被波尔蒂扇耳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2日1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4月2日,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在全世界各大洲再战一轮。在欧洲区预选赛第6轮的几场焦点战役中,西班牙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时刻逆转,2-1客场力克土耳其。英格兰凭借克劳奇和特里的进球2-1主场拿下乌克兰,舍甫琴科一度帮助乌克兰扳平比分。另外几场比赛,法国1-0战胜立陶宛上升到小组次席,德国2-0战胜威尔士,荷兰4-0大胜马其顿,意大利则被爱尔兰1-1逼平。

  在南美赛区的两场焦点大战中,马拉多纳挂帅的阿根廷队奔赴拉巴斯,挑战玻利维亚的高原主场。双方激战90分钟,主场作战的玻利维亚队最终6比1血洗阿根廷。玻利维亚前锋波特洛完成帽子戏法,米雷诺、达-罗萨和托里科各进一球。阿根廷由卢乔-冈萨雷斯打进安慰进球。1比6的比分也是阿根廷58年世界杯1比6不敌捷克斯洛伐克之后,近51年来的最惨痛失利。而巴西队则在主场3-0大胜秘鲁,法比亚诺梅开二度,梅洛锦上添花。图为本轮世预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