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年年惹事屡屡违纪 崔鹏为何成中超“坏小子”?

  停赛5场、罚款3万,昨天中国足协开出了今年“分量最重”的一张罚单,而主角依然是那个熟悉的名字,崔鹏。从2006年开始,这个以天赋和球技出名的山东球员,一次次惹事,一次次违纪,俨然已成中超“坏小子”典范。

当他第N次惹出麻烦后,不少人不禁要问,崔鹏到底怎么了?

  翻看崔鹏近几年的糟糕违纪纪录,几乎就是一段个人屡教不改的历史。2006年多哈亚运会,作为中国队一员的崔鹏因沉溺上网和游戏,不按时就寝,且屡教不改,结果被足协重罚。杜家军结束亚运征程,崔鹏也被暂时开除出队。

  不料,一年之后,崔鹏再次让人目瞪口呆。2007年12月20日凌晨3时,酒后驾车的崔鹏发生严重事故,不仅车辆侧翻,车上两名女子也受了伤。这次崔鹏招来的处罚自然要严厉许多,开除队籍一年,留队察看一年,罚款全年30%奖金。遭遇重罚后,崔鹏一度态度坚决地表示,要洗心革面,改掉恶习。

  仅过了4个月,崔鹏再次让鲁能失望了。当时国奥结束塞尔维亚拉练,队友周海滨和韩鹏都按时回归,却始终不见崔鹏。后来鲁能想尽办法与其联系,崔鹏却百般推脱。之后,崔鹏再次被鲁能停赛停薪。而这次,崔鹏的违纪从场外变成了场内,恶意犯规,击打对方球员。如此顶风作案,自然逃不了足协的重罚。

  从崔鹏的个人经历看,贪玩、脾气火爆等性格缺陷是一方面,但缺乏良好的文化教育也是不容忽视的一个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