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会短道速滑决赛将开战 李野领军吉林冲六金

  本报青岛电(特派记者 刘巍)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短道速度滑冰决赛将于今天在山东省青岛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6个地区的93名运动员参加。而作为冰雪运动大省,吉林省代表团对这次比赛也非常重视,派出了男女各5名、共10名运动员参加,我省名将李野和周洋将分别作为男女队领军人物,带领吉林军团向本次比赛的全部6枚金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从李佳军到李野再到韩佳良,吉林省男子短道速滑从来就不缺少名将,他们也始终保持了在全国的领先地位,本次全运会吉林省派出了李野、韩佳良、胡泽、李蒿楠、陈鑫组成的男队,从整体上看,我省男子短道速滑队具备了相当的实力,剩下的就要看临场发挥了。与男队相比,我省女子短道速滑则要面临很大的困难,由于黑龙江省拥有王濛、付天余等名将,她们的整体实力确实要比我省高出一筹,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省运动员在此次全运会上完全没有机会。周洋是我省乃至全国的后起之秀,出道不长的她近两年异军突起,她不仅是女子1500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而在刚刚结束的大冬会上轻松取得两枚金牌也说明周洋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她将是此次我省力拼女子项目金牌的领军人物。

  全运会短道速滑比赛今天将进行男女1500米的争夺以及女子3000米接力的半决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野 | 韩佳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