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冰壶女队庆功宴乐子多 彪悍柳荫热吻男友两次

  哈尔滨新闻网讯(嘉楠) “比赛成绩好就来吃庆功宴,由领导买单,成绩不理想,也会来吃顿饭,队里掏钱。”服务员短短的一句话,道出了冰花姑娘们荣誉背后,冷暖自知。3月30日晚6点30分,夺取2009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冠军、刚从韩国凯旋的中国女子冰壶队来到西二环一家火锅城门前。
按火锅城服务员的说法,这次她们是来吃庆功宴的。

  每个项目的国家队都会至少有一名随队医生,不仅要负责队员的伤病康复,而且要负责监督队员不能喝酒。所以,过去不论是聚餐还是庆功宴,姑娘们从没沾过一滴酒,可这次历史性夺冠让冬季运动中心掌门人赵英刚下达了解禁令,让服务员给每个队员都满上一杯酒。

  于是,姑娘们先是喝了点红酒,又来了几杯白酒,从没喝过酒的王冰玉还是顶不住,晚宴结束后,去央视做直播的她,是实实在在的酒后吐真言。在直播即将开始时,冰玉突然感觉不妙,冲进卫生间就吐,结果还把化妆师的杰作给吐花了,急得化妆师连连说:“好了么,好了,我就补妆了。”喝上了头的冰玉,做完节目回到酒店还是晕的,嚷嚷着躺在床上还打晃。

  与中心领导和教练挨个碰杯,发表完夺冠感言后,姑娘们开始挨个向亲友敬酒,感谢他们的支持。第一个出场的是队长王冰玉,第二个敬酒的是队里年纪最大的柳荫。别看外表清秀,柳荫行事风格那叫一个剽悍,在和妈妈拥抱后,她走到男朋友身边,感谢完后两人相拥热吻,全场轰动。更有趣的是,在一旁拍摄的电视记者因为没有注意到猛料,于是要求他们再来一次,没想到“小两口”居然爽快地再来了一次。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冰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